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示公告

关于第27届“甘肃青年五四奖章”拟推荐个人和集体的公示

发布时间:2023-03-31 15:34 字体: [ ] [ ] [ ]

根据团省委《关于开展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申报工作的预通知》的要求,经各级团组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,团市委对推荐人选参评条件进行审核,经研究讨论,现将第27届“甘肃青年五四奖章”拟推荐个人和集体向社会进行公示。公示期内,如对公示的拟推荐人选有异议,可以以电话、信函、面谈等形式向团市委、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反映情况(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)。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,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,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。

公示对象

“甘肃青年五四奖章”拟推荐个人

张等红   泾川县善女湫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

甘肃青年五四奖章”拟推荐集体

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

公示时间: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至4月6日,共5个工作日。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:30—12:00,下午2:30—6:00。

受理部门:平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共青团平凉市委

联系电话:0933-821128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933-8601884

通讯地址:平凉市崆峒区文化街2号


信息来源:平凉共青团
责任编辑:刘文涛
分享: